ALL L

如果不读书的话我会去种地

《不可祷告》3

黑色宾利像一尾灵活的鱼,在彻底暗下来的城市街道里行驶得游刃有余。

我发出信后,摁灭手机屏幕,靠着后排的座椅,闭上眼睛休息。

封闭的空间里我近乎贪婪的听着驾驶座里那人的呼吸,均匀有力。


我每晚都能听到的,均匀的,有力的,呼吸。以此证明,他在我身侧,我和他在一起。

“哥,太喜欢一个东西,一个人都是很不好的啊,哥知道吗?”


老是想起那孩子以前说过的这句话。看吧,天道轮回,都是报应,从前我是被迷恋的那个,如今到我迷恋别人了啊。

“我是真的喜欢你,真的喜欢,朴灿烈。”这句我说不出的话,突然卡在喉咙里,在这种黑色封闭的空间里,人是很容易感到脆弱的,当我脆弱时,我很想靠近你,你知道吗?

我把窗户降下来,风立刻就灌了进来,吹着风,清醒了不少,好像挤压在胸腔里的那些不好的情绪啊通通都被吹走了。

“好凉快,”我眯着眼睛感叹,漫不经心的欣赏的夜景。

“不冷吗?”驾驶座里冷不丁传来这么一句,“合上一点吧”

我敷衍的把车窗摁上来了一点,不再说话。


“看消息了吗,叫一起喝酒”,车身稳稳当当的停在车库画好的白线里,引擎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,“到了,下车吧。”

我才刚好打开车门,他长腿一迈就挡在我身前,一抬头对上那双桃花眼还有皱着的眉头,我莫名有点心虚,“怎么了?”

“感觉你今天不高兴,”他一边说一边接过我手里的背包,“我姐给你说什么了?”他眯着眼,自然而然的流露出严肃的气息。

“没什么,好像有一点闷,大概没休息好”,我跟在他身后往宿舍走,“回去喝酒啦,xiumin哥他们等很久了”。

我伸了个懒腰,“喝完酒洗个澡就可以睡觉了,”我侧头看着他的脸,不动声色的观察他外露的情绪。

“哦,等下可以吗”听到提示音,我从口袋里拿出手机,停下来查看新收到的短信。

“发件人:俊勉啊俊勉

内容:

你真的想好了?

重新组队,重新出道?

你不是要和灿烈出小分队吗?

他知道吗?

公司决定听你的意见,我也尊重你的选择。”

我几乎一瞬间停下脚步,拿着手机站在原地,不再向前。

我知道公司会先和队长商量再由队长和其他队员讲明情况,但我是真的没想过还不到一个小时队长就知道了这件事。

如果,朴灿烈知道了,他会怎么样?

还没想好怎么回答他的我抬头看着他的背影好像失去了言语的能力。

评论

热度(3)